AC米兰出售是惊天骗局?网曝泰国富豪顾问被抓!

0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最近麻烦不断,先是俱乐部CEO加利亚尼被媒体爆料称采用不当手段从帕尔马引进意大利国脚帕莱塔,近日《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则更令人感到一丝震惊。《米兰体育报》表示一名名叫安德里亚-巴罗尼的意大利人(Andrea Baroni)因财务问题已经被意大利警方逮捕,并且该媒体相信巴罗尼在Mr.Bee与AC米兰的谈判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巴罗尼在上周五因涉嫌做假账和洗钱已经被意大利警方逮捕,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的调查。《米兰体育报》认为巴罗尼曾作为Mr.Bee的财政顾问,参与了此次收购AC米兰股权的相关工作。此次巴罗尼突然被捕,这无疑让泰国商人收购AC米兰股份这件事蒙上了一层阴影。

早在今年夏天Mr.Bee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就转让俱乐部48%股份的问题达成一致,泰国富豪将为此支付4.8亿欧元的资金,他也将成为AC米兰的第二大股东。双方决定在9月底举行正式签约仪式,当时意大利媒体甚至用“AC米兰2.0起航”这样醒目的标题来表达对这支全新AC米兰的期待。但Mr.Bee曾在签约日期前单方面推迟了这次签约,具体原因我们也还不得而知。之后便有媒体分析Mr.Bee或许已经反悔注资AC米兰,毕竟这支球队的影响力以及实力都比之前有大幅下滑,另外5亿欧元对于泰国商人来说也不是一名小数目。

在巴罗尼被捕后Mr.Bee随即公开否认了巴罗尼参与自己与AC米兰的谈判,他这样对媒体说道:“最近几天我看到了许多传言,这些都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我想澄清一点我从没有见过巴罗尼,他也没有参与我收购AC米兰48%股权的谈判当中,我们会按照协议办事。”这位泰国富豪补充道:“我再强调一遍,我的行为绝对正确,并且我将考虑是否会采用法律手段。”

泰国富豪早与贝卢斯科尼达成一致,但却迟迟没有注资
泰国富豪早与贝卢斯科尼达成一致,但却迟迟没有注资
 不过《米兰体育报》相信事情绝对不是那么简单,Mr.Bee迟迟没有按照约定日期注资本就已经十分可疑,这次又曝出丑闻,这更令事情朝着不确定的方向发展。该媒体更是纰漏,泰国商人的幕后老板是瑞士盈方集团,而盈方集团目前也在接受意大利方面的调查,据悉意大利警方认为盈方集团在出售意甲联赛转播版权时有违规行为。泰国商人最终究竟能否收购AC米兰,我们拭目以待。(杰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