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央行认为 中国经济减速压力增大

0

泰国中华网10月20日讯    中国经济减速压力增大,泰央行表示。

在中国国家统计局(NBS)公布第3季度GDP增长6.9%的数据报告后,泰国央行发言人吉拉贴指出,中国经济减速风险增在加大。GDP第3季度增长表现较去年同期7%的表现相比略有下降。

但,总体来说,基本没有超出央行预估。9月份各项经济数据表面经济活动正受到来自投资减缓的拖累。投资减少也波及到了制造业的表现,出现了减缓。

他认为,4方面将影响中国经济增长趋势。分别为,1,政府财政收入。如果财政收入低于预期将影响明年政府投资。2,待售房库存量严重过剩。过高的库存积压将挤压房地产投资增长;3,产能过剩。过剩的产能将会影响投资增长并有下滑趋势。4.,金融市场动荡。

因此,央行表示,将会时刻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并制定相应的应急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