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男好心救人 后背受伤

0

 

1

【本报讯】好心救人,不料后背受伤,救人事迹被转发脸书,广受赞誉。昨天(19日)甲米直辖县一名男子后背疼痛难忍,多次吃药治疗无效,令人惊奇的是病因竟来自救助两名陷入淤泥的两名挪威游客,当地政府得知其好人好事后,立即安排医生前往他的家中,帮助检查身体,治疗背疾,并高度赞扬其救人的先进事迹。

4

昨天当地政府人员带领医疗队,来到位于巴那小区44/30号乃猜的家中,送上慰问品以及慰问金,以表扬他帮助陷入甲米码头淤泥中的两名挪威游客,让他们踩在自己背上,从淤泥中得以脱险的事迹,最为重要的是为他检查身体,治疗背疾,经检查得知,乃猜的后背可能在救助两名挪威游客时,背部承受不住游客的体重,导致发炎,所幸骨头没有受伤或是断裂的迹象,医生为他开了治疗后背的药,并嘱咐他,若是吃过药情况没有好转,就让他到医院做更为详尽的身体检查。

5

乃猜说,他主动帮助两名挪威游客从淤泥中脱险后,就感觉后背时不时隐隐作痛,但是前天背部痛得很厉害,就去买药吃,但未见效果,后背仍然疼痛难忍,他还说到,自己救人只是出于好心,从来没有想过得到任何的回报,也不觉得这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救人的事情会被传到脸书上,得到那么多人的赞扬以及肯定。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