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泥潭外籍夫妻 带脸盆再征战

0

1309988

【本报讯】甲米府近期一对外籍游客夫妻,在某处泥潭拍照后不小心陷进泥土里,所幸被附近的渔夫发现将两人救起,但这对夫妻仍不放弃,于昨天再次到泥潭拍照,观察鸟群,这对夫妻吸取上次深陷泥潭的教训,他们这次带了两个塑料盆,站在塑料盆里拍照。

一对外籍夫妻 Mrs.Guo Yaxiang 及 Mr.Arild Hagen, 在甲米市政区兆发水坝附近泥潭观察、记录动物作息时,由于在泥里站太久两人深陷泥土里,双脚拔不出来,所幸被渔夫阿参(44岁)发现,阿参躺在泥潭上,让两人踩着他的背拔出双脚,成功将他们带到岸边。有人刚好路过将阿参救人的过程录下,并上传到脸书上,网友们纷纷对阿参的行为点赞。而 Mrs.Guo Yaxiang 及 Mr.Arild Hagen 仍不放弃观察动物,于昨天再次到泥潭附近拍照,不过这次他们学聪明了,他们带了两个塑料盆,然后才在盆里拍照(如图),为防止再次陷入泥土中,有人将这一幕拍下传到网上,又一次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