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器将覆盖曼谷全市车站

0

【本报讯】曼谷警察总署代理警总长萨匿警中将25日表示,曼谷警察总署准备在公交车站、客运面包车站以及载客摩托车站点安装CCTV监视器设备,防范不良分子破坏社会秩序,便于跟踪了解可疑人士行踪与去向。

萨匿警中将表示,曼谷警察总署下令全市88个警署,在管辖内的各公交车站、客运面包车站以及摩托车载客点安装监控录像设备,因为有大量刑事案件的嫌疑人都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作案和逃逸,其中叻巴颂路口爆炸案嫌犯就是通过乘坐出租车、嘟嘟车前往案发地点和潜逃。所以,安装监控录像设备对预防、打击和缉拿犯罪分子大有帮助,也可以为警方破案提供证据。

他还指出,要求各警署派员了解公交车站、面包车站和摩托车载客点的详细情况,建立信息通报网络平台,事发后这些车站能在第一时间把可疑人的照片提供给警方,或者警方将嫌疑人照片发放到各车站,便于缉拿犯罪嫌疑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