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信行:不急于扩大房贷放贷额度

0

泰国中华网10月26日讯    住房信贷银行(住信行)表示,是否扩大房贷放贷额度还需要时间评估。

住房信贷银行董事经理昂卡纳女士透露称,市民对于申请政府低息房贷的需求非常旺盛,但是否增加放贷额度则需要对真实的申贷人数进行评估后才能决定。预计最快也需要花费1、2周时间才能给出评估报告。

政府启动的中低收入低息房贷项目截至目前,申贷人数已经超过6200位,累计申请贷款75亿铢。

据悉,另一个参与政府财政低息房贷项目的储蓄银行,情况也和住房信贷银行一样。总计百亿的信贷额度也基本申贷售罄。

作为政府扶持中低收入者购买自住房一部分,不管是储蓄银行还是住房信贷银行,基本采纳近似的申贷条件—申贷总额不超过300万铢,既可以是带土地的房产也可以是公寓,借贷期限最长为30年。利息计算方面,首年3.5%,次年4.25%,第3年后按MRR-1%计算。

另外,申贷客户,还必须在明年4月30日全办理完相关手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