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长“独行” 交通瘫痪30公里

0

泰国中华网10月26日讯    旅游部长为“普塔北”景区交通瘫痪致歉。

刚刚过去的3天小长假,距离曼谷约400公里车程的碧差汶府考柯县普塔北高寒风景区迎来一位年度风云人物—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但这次不当没有给当地旅游带来福音外,还给这个每年10月至次年2月高寒气候著称的国内旅游热点景区带来不小的烦恼。

事情主要还是通过社交平台流传开来,网上指责旅游和体育部长利用职务之便,在通往普塔北景区开辟专用车道“独行”,致使该条公路堵车长达30公里。郭甘对此向公众道歉并解释称,完全是公务公事,否认谋私之嫌。

郭甘说,在了解问题后,立刻责令有关部门终止一切交通限行措施,以恢复交通运行通畅。返回时也仅使用单线,同时还通过电话随时了解当时的交通恢复状况。

为了彻底解决上述问题,与当地府尹和有关部门磋商后,得出3套初步解决方案,第1,停泊车辆自然有序,杜绝占道停车;第2,修建另一条下山路,解除瓶颈式交通问题;第3,规划出空地,以解决停车难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