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漾青春》:异性恋or同性恋 谁能勇敢表白

0

《激漾青春》:异性恋or同性恋 谁能勇敢表白

thumb_2497

首映日期:2015年10月22日

剧情简介:

Nam是华欣一所中学的国家青少年游泳队运动员,他天赋异禀,却不勤于训练。Nam外表帅气、身材健美,暧昧对象自然不少,这令朋友们嫉妒不已。

Nam的父亲Nueng是游泳教练,他因为某种不可告人的原因而与Nam不合。后来,Nam也秘密得知了其中的原因。

Nam的学弟Nai功课好,但不会游泳,他正准备报考军事学校。于是,他以辅导Nam功课作为交换条件请Nam教他游泳。其实,Nai还有超越游泳和补课的其它计划。

游泳运动员Merck被父亲从曼谷送到华欣3个月,他是Nam的新舍友,他们一起入眠,一起梦醒,一起吃饭,一起训练……总之,他们总是形影不离。

正当红的新晋演员、Merck的地下女友——Noon偷偷到宿舍给Merck惊喜。Nam也同意让Merck跟女友在宿舍过夜。

围绕在1个女生和2个男生之间的故事将如何发展?最终,谁能勇敢表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