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内阁决定暂缓新版“地方土地养护税”审议

0

泰国中华网10月28日讯    出于当前国内经济形势考虑,泰内阁决定暂缓审议新版“地方土地养护税”。

泰总理府发言人汕仙在内阁周二会议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说,内阁最终决定暂缓审议“新版地方土地养护税修订案”。作出这个决定,主要是考虑到在当前国内经济增长趋缓的环境下,国人财务支出负担将加重。

因此,审议过程将会在今后每个何时的时机。但强调推行新土地养护税只是时间问题。

按照新旧两版土地养护税征缴比例,每莱土地需要交付4284铢的税费,涨幅为28倍。而两者之间的时间间隔仅为半个世纪。

内政部之前希望新版土地养护税修订案能够赶在16/19年度颁布推行。但内阁讨论后认为,推行时机必须延后。待经济好转后,在重新提交审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