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支持4G竞标按计划推进

0

泰国中华网10月28日讯    泰内阁坚持按原计划推动4G竞标工作。同时,要求TOT联合寻找解决方案。

泰总理兼维安委组长巴育上将在内阁会议结束后的发布会上透露称,内阁研究后决定支持4G牌照竞标按原定计划执行。

按照广电通委员会提交的4G通讯网络牌照竞标工作安排,1800MHz频段4G牌照竞标时间为下月11日,另外,次日还将举行900MHz频段4G牌照竞标工作。

“4G牌照竞标应该按计划推进,不希望一推再推。财政需要这部分收入。”巴育说。有关TOT叫停900MHz频段竞拍违规的问题,巴育希望TOT能与广电通磋商并共同寻找解决的方案 。

TOT工会主席阿努奇则指出,本月30日将召集全国工会员工举行助威大游行,以叫停900MHz频段4G牌照竞拍。如果公司董事局不向法院提起控告,工会将控告董事会和执行长暂停职务及公司一切事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