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鬼怪路跑活动 曼谷2000开跑!

0

【本报讯】曼谷市昨天晚间在尚泰时尚中心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路跑活动(GHOST RUN 2015),吸引超过2000人参加,大家在夜色中以奇特化妆和装扮路跑。而芭堤雅、清迈等城市,也以其独特的方式迎接万圣节,一起欢度节日。

昨天在曼谷举行一场号称是泰国首场鬼怪乱跑的路跑活动,不到晚间8时就聚集不少潮,现场也提供鬼怪化妆服务,让大家尽情享受西洋万圣节的搞怪气氛,只见到有人扮成女巫,也有人戴上鬼面具,总之搞鬼装怪。

这一场活动在晚间9时正式开始热身,舞台上主持人带领大家为4.5公里的路跑活动进行暖身操,在有节奏音乐下参加者耍花样的做暖身操,也有人还忙着化妆,由专属化妆师为跑者妆扮出特色的鬼怪妆。

许多在曼谷市中心百货公司购物的民众也好奇这一场路跑活动,看到许多鬼怪妆扮的人,有人还着实吓了一大跳,街头充满万圣节的热闹气氛。

而前31日,芭堤雅众多国内外游客化上鬼妆,披上鬼服,办成各种妖鬼魔怪游走在芭堤雅街头,热闹非方,共同欢度万圣节。

前天芭堤雅迎来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众多餐饮业主、旅店人员将餐饮店、酒店打造成鬼屋,并让员工化上鬼妆,此举成功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各种『妖魔鬼怪』在街上游走,整个芭堤雅夜晚热闹非凡。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