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e不知绯闻男友豪气收购电视台

0

Janie不知绯闻男友豪气收购电视台

QQ图片20151104215210

泰国中华网114日讯 泰国一线女星Janie Tienphosuwan的绯闻男友Kueng Chalermchai近日豪气收购Thaitv电视台。但Janie日前受访表示未与Kueng谈论工作。当被问及与Kueng的日本之旅是谁发出邀请时,Janie闭口不答。此外,Janie否认代替姐妹淘Cris Horwang录制综艺节目《The Face Thailand S2》,并不愿透露太多细节,希望观众届时收看。

Janie说:“收购Thaitv的事得问Kueng先生本人,我们没有交流工作上的事,我也不知情。”

“至于节目的事,我还不能透露太多细节。因为舆论比较激烈。Cris是我朋友,大家继续关注好了。因为我再过2、3个星期才会来,到时再一起看。我觉得拍戏已经够让人头疼的了,但《The Face》更让人头疼。我都因为《The Face》生病了,要我决定选谁,真的很为难。”

“其实节目本来就很较真,但我要怎么做才能做到最好呢。有时候在节目里我也想搞笑一下,缓解紧张的气氛。当我上节目的时候,感受到来自选手和观众的压力,就觉得自己也有压力了。我没有帮Cris报仇,得分清楚友谊和工作,大家等着瞧吧。但我没有代替Cris去,大家届时收看吧。”

“我刚从日本回来,很好玩。电视剧刚杀青,好久没休息了,去了大概4、5天。至于谁邀请谁去,这是我跟Kueng先生之间的事哦”Jani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