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最佳网络服务酒店却未入选全球100

0

泰国中华网11月7日讯    泰国10大最快网速酒店排名,最高8.31Mbps。Rotten wifi发布的泰国酒店无线网络速度服务质量调查结果显示,酒店提供的无限网络服务普遍较慢。与素万那普机场获评为,全球无线网络服务最佳的机场形成鲜明对比。

Rotten wifi通过实地测试和游客问卷调研相结合的方式,采集了全国各大知名酒店内所提供的无限网络服务相关数据。结果显示,Grand Sukhumvit酒店(曼谷)以8.31Mbps的网速,获评泰国最佳wifi体验酒店;Diamond City酒店(曼谷)以6.65Mbps位列次席;第三为Royal Princess City(南奔)。

清迈入围的酒店分别是,The Bliss 清迈酒店(以3.66Mbps位列第四)和7世纪酒店(以3.57Mbps位列第五)。

普吉近一家酒店入围,Cape Panwa普吉酒店(以2.28Mbps位列第7)。乌隆府的City Inn酒店以1.95Mbps网速位列第八。而Centara Grand 苏梅岛海边度假酒店则以1.58Mbps位列第九。Anantara曼谷度假酒店以1.37Mpbs网速位列最后。

而从此次调查报告结果看,泰国酒店内提供的无限网络服务总体品质仍和国外有巨大差距。泰国网络服务最佳的酒店在全球酒店无限网络服务排名中,未能入围前100位,仅位列全球第163位。

因此,最为以热带气候为卖点的泰国旅游还应该加强在无限网络服务方面的质量。网络服务升级势在必行,这将有助于提升泰国旅游的软实力和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