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民航问题解决完成43%

0

泰国中华网11月8日讯 泰国民航局局长、机场厅厅长朱拉8日透露,民航局近期向国际民航组织(ICAO)提交了泰国民航标准问题解决进度报告,目前泰国民航问题遇到的问题解决已经完成43%。本月9日至13日,欧洲航空安全管理局(EASA)将对泰国民航标准相关问题进行评估。

他表示,民航问题的完全解决,须等到民航厅向28条国际航线发出新的航空执照时。目前泰国民航局完成整改的部分,都会透过网路事实向国际民航局汇报。按照原定计划进度,泰国民航局将在明年第一、二季度邀请国际民航组织来泰进行评估验收。

欧洲航空安全管理局(EASA)即将到来的评估,民航厅已经向EASA方面作过汇报,此次考核主要针对泰国航空公司以及MJETS私家商务航空。虽然此前已经定期向EASA进行航空安全方面的汇报,但此次是否能顺利通过欧洲方面的考核,还尚未可知,因为EASA考评团的考核结果将提交到EASA大会审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