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小姐得奖后寻失散15年乞丐生父(下)

0

选美小姐得奖后寻失散15年乞丐生父

QQ截图20151108160153

泰国中华网117日讯 这不是狗血剧情,也不是杜撰的故事,而是来自“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选美大赛第4名——Fah Kesarin Chaichok的真实经历。这个年仅20岁的女孩在得奖后向警方求助,欲寻回失散逾10年的乞丐生父Pramool Chokchai,此举引来舆论质疑。

Fah的母亲与继父专开售货车(皮卡改装)卖东西。以前Fah有时间就会去帮母亲卖东西。当被问及与继父关系如何时,Fah直言:“不好。各过各的,跟后爸不熟。”

Fah曾在餐厅当过服务员,由于有时会被客人轻薄,加上那一带鱼龙混杂,所以她干脆辞职不干了。随后,亲戚把Fah送到一家小工厂做佛牌壳。“我不能去大工厂打工,因为我没有学位证。收入很不稳定,要看有没有活干。因为小工厂是家族生意,有些星期挣上千铢,平均一天也没几百。我在这做了大概1年”Fah说。最近5个月,Fah在集市卖女装,每周一和周二休息,摊租10天3500铢。“最近生意不太好,有时候一天都卖不出一块钱”Fah说。

Fah承认她上周才初三毕业,并且刚在北榄府高中注册函授。期间,她辍学4年打工挣钱养自己。

谈及“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比赛的奖金,Fah透露道:“奖金1万铢。除此之外就是其它奖项的。这钱说少也少,但对于我来说,1万块很多很多哦。这是一场挑选新人的比赛,预算可能有点少,我也理解。这个比赛给所有人机会,不管是变性人,还是真正的女人,不管他们学历如何,家庭背景如何,全都有机会参加评选,不会像其它比赛一样剥夺选手的权利。说实话,像我这样初中毕业,长得也不是很漂亮的,还会有哪些比赛让我参加来证明自己呢?”

舆论称Fah为了像拾荒选美小姐Mint一样靠自爆凄凉身世走红,故意编故事炒作。对此,Fah解释道:“事实就是事实,我为什么要瞎编呢?不信可以去查。有些人可能好面子,不敢告诉别人自己的爸爸是乞丐,但我不觉得丢脸。我再强调一次,我绝对没有编故事!”记者问Fah:“你父亲并不在意你,他从小就抛弃了你,为什么你要赡养他呢?”“我一直都很想念爸爸,哪怕他抛弃我,他都始终是我的爸爸。别人可能无所谓,但我不行。我想跟父亲一起生活,好好照顾他。要是我见到他,就会养他。但现在我还没找到他,还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得先看他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Fah激动地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