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央行警告:巴黎袭击事件后 全球资本波动性剧增

0

泰国中华网11月15日讯    维拉泰警告,警惕巴黎袭击事件后,全球资本不确定性剧增。

泰国央行行长维拉泰透露称,巴黎袭击事件突显出全球风险和不确定性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和改变。而这也是包括泰国在内的各国都需要面临的棘手问题,类似的事件也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发生过。

他认为,每个人每个国家都必须随时做好风险应急准备。以便在发生类似事件时,将危害和损失降至最低。没人能够非常明确的明白后续将会有什么事情跟来。

至于该事件对全球货比和资本市场的影响如何,目前还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同时,也不确定将有何种措施出台。事态将如何发展,目前回答也有点为时过早。

但不管怎样,央行已经做好了各项应急准备。尽力保证周一开市后国内各项金融活动和交易平稳运行。

总之,类似的事件一定会对全球资本和货比市场带来冲击,不确定性的增加也将引发资本流动性加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