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登革热病情好转 预计2周可恢复正常

0

Por登革热病情好转 预计2周可恢复正常

dwefd3er

泰国中华网1115日讯 泰国男演员Por Thrisadee Sahawong近日不幸患上登革热,经医生全力抢救,病情已有所好转。14日下午,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Por的病情。

医生透露,总体来说,Por仍处于危险期,必须密切监护。由于Por仍有发炎症状,因此当日心跳有些不正常,现在已用药物控制。但目前情况无需担心。若有人自愿献血,院方表示欢迎。Por的血液充足,在可控范围内。

Por出现暂时性肾功能衰竭,必须使用人工心脏,同时进行24小时洗肾。“不用担心,大概2周就能恢复正常了。按总体情况来看,Por的恢复情况令人满意”医生说。

14日,众多明星艺人、Por的家人,包括其爱女Mali皆到场为Por祈福,祝愿Por能早日康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