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经典传统折子戏在泰国上演

0

人民网曼谷11月15日电 为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和贵州京剧院联合主办的京剧经典传统折子戏14日晚在曼谷上演,中国驻泰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泰国各界人士500多人观看演出。
作为全国实力雄厚的专业京剧艺术表演团体,贵州京剧院的艺术家们为泰国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折子戏专场演出。《盗御马》、《坐宫》、《挡马》、《白水滩》等经典剧目,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对本报记者表示,京剧是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戏曲剧种,它吸纳了众多艺术形式的优长,是传统艺术集大成者,被奉为中国的“国粹”。此次京剧经典传统折子戏在泰国上演,旨在向泰国民众介绍中国传统京剧艺术,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记者 杨讴 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