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开不得:男子因谎称携带炸弹在泰国机场被捕

0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一名泰国男子近日在该国素汪那普国际机场被捕,他抱着纸箱在机场接受检查时,声称纸箱内装有炸弹。

机场工作人员立即将该男子扣下并拆开纸箱检查,发现里面只是一些单据。该男子表示他只是和工作人员开玩笑。但由于其行为很有可能造成恐慌,机场工作人员将以散布谣言等罪名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悉,泰国警方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名中年男子被安检人员控制住。该男子名叫挽达纳,今年40岁。

安检人员微妮达说,自从巴黎遭遇恐怖袭击后,素汪那普机场便加强了安全检查。当天微妮达正在执行检查任务,轮到挽达纳时,他对微妮达说其纸箱内装有炸弹。微妮达被吓了一跳,立即喊旁边打安检人员将挽达纳扣押,然后打电话通知机场警察。

挽达纳说,他只是和工作人员开玩笑,并不是故意制造混乱,谁知却给自己惹来了麻烦。

机场警方表示,挽达纳虽然只是恶作剧,但是他的行为很有可能给机场造成恐慌,警方将以散布谣言等罪名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提醒广大民众,祸从口出,开玩笑也要注意场合,不然有可能会惹祸上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