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否认与Metal开展蜜月演习

0

泰国男神Dome Pakorn近日在IG上发布与女友Metal Sukkhao的合照,网友纷纷开玩笑称像极了“蜜月演习”。此外,还有传男神跑到《失水之莲》片场“监视”女友。最近,男神向媒体一一回应传闻。
Dome说:“大家开玩笑说我们去蜜月演习,其实是去拍《Honeymoontravel》杂志。实际上是为了宣传泰国旅游哦。我们去喃奔府的美莫发电厂拍照,就是在呼吁泰国人今年底在泰国境内旅游,以促进泰国经济发展。拍的照片有些甜蜜,没有太甜蜜,主要是配合那边的氛围。我们没有觉得尴尬哦,因为我们已经一起拍过很多本杂志了。挺好的,很好玩。那边风景真的非常非常好,天气也好,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挺好的。”
“听说有很多人看到我去片场看Metal,我可从来没去过哦!这绝对是谣传。根本没空啊。我也拍过电视剧,我知道有外人来片场会影响演员的情绪。我尽量不去打扰”Dom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