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北柳-艮柯双轨铁路工程招标进展顺利

0

泰国中华网11月20日讯 泰国铁路局副局长甲蒙透露,北柳—空是诰(十九渠)-艮柯线双轨铁路工程电子招标(E-Auction)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有2家公司成功竞标并提供了2份合同书。

他介绍,第一份合同书提供的价格为98亿2500万铢,比中间价(99.26亿铢)低1个百分点;第二份合同提供的价格为4亿700万铢,比中间价(5亿9800万)低了32个百分点。

按照规定,以上中标的企业名单将提交相关的单位,并将中标结果提交给铁路委员会审批并正式签署合同。预计走完整个流程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可望在下个月正式签署合同。

据悉,此次招标的项目涉及总造价105亿铢,分为两份合同,第一份是北柳-空是诰-威寒登,布艾-艮柯路段的双轨铁路以及3个城市路段,招标的中间报价是99亿2600万铢,该项工程由诗努泰工程建筑大众公司(STECON)获得;而第二份合同则威寒登-布艾的中间路段双轨铁路以及隧道工程,总造价5亿9800万铢,由Right Tunnelling 公司夺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