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美不算完美 做善事和功德才是真的美!

0

近日,泰国Misso白蛇素公司全体人员齐赴曼谷近郊著名的Wat Bua Khwan寺庙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礼拜活动,祈愿公司事业顺利,Misso白蛇素销量长红。

7

1

3

4

6

泰国最新研发的Misso白蛇素早晚霜,集保湿补水、防晒及抗皱,多效合一,只需短短几分钟,一步到位轻松搞定皮肤过敏,杀菌消炎,保湿与滋养四步骤。

Misso在接触肌肤时递进式地释放活氧因子,同时完成表层肌肤消毒和深层活氧滋润双层功效,使肌肤变得柔嫩白皙,通透亮泽。有效的保湿成分填充肌肤所需胶原蛋白,冬日寒风后肌肤仍然保持水润不紧绷,是冬季里滋润皮肤的不二选择。

捕获

1.淡化黑色素,消除皮肤暗沉以及日晒造成的皮肤伤害痕迹,均匀肤色。

2
2.滋润皮肤,有效锁水,收缩毛孔。

3
3.调整脆弱的皮肤,减轻皮肤刺激过敏症状,有效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修复晒后肌肤,愈合皮肤细胞裂口,有效地减少皮肤发炎和刺激,并具有杀菌消炎效果,减少粉刺痤疮生成。

 

1
4.深层补充营养素,牢牢锁住皮肤的水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生成,有效预防面部皱纹。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皮肤也会干燥失去弹性。就让misso白蛇素早晚霜和肌肤来个亲密约会吧!一涂,水润一整天,给肌肤深层补水;一抹,焕发迷人光彩,再不怕冷风吹痛脸颊,再不怕皮肤干裂。随时出门!更重要的是,它不仅可以保湿补水,更是减龄神器!misso白蛇素里面含有的蜗牛原液提取物,可以补充肌肤所需胶原蛋白,预防皱纹滋生!让时间的脚步放慢一点,美丽更多一点~

就这样,又白又美萌萌哒~!

捕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