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坤中华商会第78届理事会成立 黄合强高票当选理事长

0
图左: 洛坤中华商会第七十八届理事长黄合强接领印章. 图中: 洛坤府府尹致词。 图右: 黄合强理事长致词。

洛坤中华商会成立至今已有一百年悠久的历史, 度过坎坷的路程,也有灿烂的时光,2024年1月21日隆重举行第七十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恭请 : 洛坤府府尹卡宗杰 . 叻帕逆玛尼,洛坤府行政机构主任 卡诺朋 . 历理初女士, 洛坤市市长卡喏 . 格察博士,洛坤各侨团首长及代表莅临参加; 上午十时各位贵宾,理事,侨团代表陆续到达会场,大家相聚充满兴奋气氛,喜气洋洋。

吉时到:洛坤中华商会第七十八届理事会成立 ,经理事会全体同仁推选,黄合强先生高票获选荣膺担任第七十八届理事长,黄合强先生热心公益 ,交游广阔 ,工作认真 ,曾任各侨团理事 , 也是洛坤著名事业家,经营多种企业包括地产 ,酒店等 , 黄合强先生当选理事长,定能发挥才能,把会务发扬光大 ,是洛坤侨社的荣幸 。

十一时卅分就职典礼开始,第七十八届改选会主席林江锡致词 (简) 多谢各位长官,各位贵宾莅临参加今天的仪式,继由第七十七届理事长林汉润 致词 (简)相信黄合强理事长能把会务发扬光大,更进一层楼。继由名誉理事长张志滔致词 (简)洛坤中华商会是本地最早的侨团,经过一百年的旅程,相信黄合强理事长能够把会务向前发展。再由黄合强理事长致词 (简) 本人将尽所能发展会务不负大家寄望,但希望全体理事同仁,各侨团单位同心合力协助合作 发挥更好。

然后由府尹 行政主任 市长 轮流祝贺及希望能更多的跟侨团交流 合作;然后全体合影,及赠送记念品,中午共进午餐。气氛活跃热闹 ,至下午一时 理事会圆满结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