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农产集散中心”助农增收

0

泰国中华网11月21日讯    促进合作社厅将商谈商务部,组建乡村农产集散中心。

“农产集散中心将会是政府和农合社部激励推动的农民增收政策的另一新思考。”促进合作社厅厅长威纳洛透露称。集散中心能够实现农民增收和减支的目的。

目前已经责令有关负责人员就项目实施和执行方案进行前期研究。就表现方式、经营模式以及如何实现异地整合等。尽管到目前仍还没有100%完全准备好,但相信将会以最优的方式呈现出来。

根据集散中心设定的初步设计方案看,将不会只有一种模式或是表现形势。将尽力与周边区域产品和供应链相结合,真正实施因地制宜的特色发展模式。

比如,部分区域可能就安排在公务中心,而有的区域则由农产市场组织来做可能更好。还有的地方则可能需要当地商会参与,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实现农产集散销售。当然,如果有条件的合作社也可以自行利用自由资源组建集散中心。

目前促进合作社销售的农产品知名度仍不高,不断是产品质量、数量、体积以及标准方面等都还需要做很多工作。非常农产品推出后,很难在市场上获得足够强大的落脚点。

但不管怎样,新年领近之际,将通过旗下外联部进行宣传推广活动。首先获得推广支持的商品将主要以已经获得产品质量认证,通过各种活动,让更多的人获得持续的认识。

总之,农产集散中心将是农民增收减支一项非常有意义尝试,并有望成为农产销售新平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