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旭明家族旗下“The Street—拉差达”打造曼谷不夜城

0

泰国中华网11月21日讯    苏旭明非常喜欢的新商场模式将于下月2日开业。24小时营业商场是该商场的最大亮点“The Street—拉差达”。

苏旭明旗下地产开发企业最新力作“The Street—拉差达”预计将在下月2日正式开业。而该商场的开业也改变了拉差达街区零售业的格局。除了地段优势外,该商场除了具有现代商场所具备的所有软硬件设施外,而最特别也是最大的买点也许就是其特殊的经营模式—即24小时营业。

据悉,这是苏旭明个人非常看好的一种新的商场经营模式。在泰国零售业务中除了遍布满街的小型便利店外,商场提供类似便利店的经营体验在泰国商场零售业中也可谓异常新鲜。

按照规划,该项目将于下月2日正式开门营业。该商场坐落在原罗宾逊商场拉差达门店旧址。苏旭明家族为此投入超过25亿铢。

众所周知,拉差达街区是一个拥有非常高购买力和消费力的街区,这里的生意可没有白天和晚上之分。新商场主题设计将主要以工厂作坊式分布。共有500个出租店面和同时停播700辆。

该商场占地16莱,为5层结构建筑,内部总面积约为69900平米,而实际可供租赁的面积仅有一半左右—30000平米。投资该商场项目,也是苏旭明商业版图中有一个之一。开业后,商场将不仅仅只是满足与周边消费者和公司职员的新购物消费体验,同时,还将为喜欢晚间消费的客户提供新购物选择。

总之,苏旭明家族正在不断扩展在泰零售商场版图以及零售品牌。而“The Street—拉差达”则是其非常喜欢的一种新商场经营模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