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穿露脐装在Mario家阳台拍照

0

Junji穿露脐装在Mario家阳台拍照

QQ截图20151124093537

泰国中华网1124日讯 泰国女歌手Junji Junjira近日在IG上晒出一张她身穿露脐装,表情销魂地站在阳台边享受阳光的照片,有人指出此处正是亚洲超人气偶像Mario Maurer的寓所。Junji此举引来网友“狂喷”,称其进男人公寓穿着不得体。即使之前Junji屡次强调不希望大家关注她的恋情,但其私生活还是免不了遭诟病。

Junji日前受访表示:“就像Mario说的,根本没什么,清者自清。我有时会以朋友的身份去找他。都是在家见面的,一直都有长辈在旁边,因为Mario跟妈妈住在一起。那张照片是我自己架相机拍的。每当看到美景的时候,就想拍照留念。但因为有人专门截图来吐槽,就变成不好的了。我承认那件衣服在某些人看来不得体,还得说声抱歉,让你们误会了。我没有炒作,但感觉有人在抓我的把柄。起初我也烦恼,因为怕爸爸看到照片会困扰,但他没有。我就静静的,不出来回应什么了。”

不久前,Mario公开谈及与Junji的关系,让大家觉得二人关系日渐明朗。对此,Junji 说:“对我来说,跟朋友见面很正常,大家都这么做。我的家人一直都知道,他们没有说什么,就提醒说以后别再穿那种衣服,摆那种表情拍照了,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不好,好像我很张扬一样。我很难过,做什么都是错的。但我会尽量做得更好。Mario说过去就算了。现在我们还是朋友关系,一切顺其自然。Mario的生日快到了,我还没准备礼物,到时应该会送祝福。还不知道会不会制造惊喜,快到他生日就知道了”Junji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