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欲开百年历史保险柜 寻民间开锁高手

0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泰国南部洛坤府警方目前正在民间寻找开锁高手,帮助他们打开一个有百年历史的银行保险柜。

W020151125679647623387
据报道,这个保险柜在洛坤府童颂火车站内被发现。约百年前,童颂市是泰国铁路南线终点站,也是泰国中央地区和南部批发贸易的主要转运点。当时,一家商业银行曾在当地建成分行大楼。

W020151125679648431533
时过境迁,当年的银行大楼现在成了童颂火车站的一部分。数十年来,这栋建筑曾当过售票处,之后成为候车室。最近几年,这栋建筑闲置下来。
修复人员和博物馆专家小组在察看建筑物时发现了这个被锁起来的巨大保险柜。专家们希望在不损坏四个锁头的情况下打开这个百年保险柜,但一直没能成功,因此希望在民间寻找开锁高手。

  ZdsG-fxkwuwk959168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