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DB报告显示:汽车行业以4个月薪水年终奖居首

0

泰国中华网12月1日讯    JOBDB透露称,今年年终奖排名看,汽车行业最高发4个月以上。

泰国知名求职网站JOBDB发布的今年各行业年终奖排名调研报告显示,全行业中以汽车行业年终奖最高,超过4个月。其次,是房地产行业,年终奖也超4个月。

这是该公司首次发布类似的调研报告。此次调问卷调查抽取了5819份求职者信息和271位经营者。

调研发现,按业绩发放年终奖的行业看,汽车行业也获得最高排名,38%受访者认为年终奖将是4个月以上。另外,金融服务行业发年终奖最少也是一个月以上。这也和其他行业仅发不足一个月年终奖有别。

调查发现,超过71%员工有跳槽想法,如果年终奖低于预期或是有其他更好的去处将会义无反顾选择辞职。

接受调研的90%职员表示有收到工作单位发的年终奖。而企业主则指出,年终奖将根据员工业绩表现和工种按76%的比例支付。一般情况,公司一般支付的年终奖为1个月,占到公司年终奖总额的33%。

调研发现,79%的企业表示,将按照业绩表现支付年终奖。部分企业则按规定支付,也有部分企业按业绩混合支付。而这部分发年终奖企业中,22%表示支付1个月,18%表示支付2个月,17%表示支付等于大于4个月,12%表示支付3个月。另外还有10%表示不足1个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