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s时尚公寓推出特别购房优惠

0

Aliss时尚公寓推出特别购房优惠

政府推出号召泰人买房的“第一套房”政策,为想买房的民众提供了众多的购房优惠。而Aliss时尚公寓项目也推出特别购房优惠活动,以响应政府的号召。

位于大罗斗圈和迪瓦暖区的Aliss时尚公寓有着漂亮、华丽的套房,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除了售房的价格优惠外,如果现在购买,还可以免费获得空调、精美壁画和全套家具,随到随住。

迪瓦暖区的Aliss时尚公寓售价:170万铢起;

大罗斗圈的Aliss时尚公寓售价230万铢起。

美好生活即刻实现。

咨询更多讯息,迪瓦暖区请拨打02-978-5680-1;大罗斗圈区请拨打02-8621112-3,083-2980569.或登录网站:www.alisscondo.net 了解。

0001

图:1、位于迪瓦暖区的Aliss时尚公寓,宏伟壮观;

0002

2、位于大罗斗圈的Aliss时尚公寓,出入便利,环境优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