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华欣:让你尽情享受慵懒慢生活

0

eca86bd73dea17d0e92a0c
华欣瓦娜纳瓦水上乐园

eca86bd73dea17d0e9340d
华欣旧物市场

eca86bd73dea17d0e93a0e
华欣沙滩

人于海畔,乐在其中。华欣是位于泰国的一个县,是泰国西海岸远离尘世喧嚣的一个海滨小镇,也是消暑纳凉的避暑胜地,虽然知名度比不上帕塔亚和普吉岛等旅游热点地区,但华欣也是泰国最早成形的一处海滨度假胜地隶属泰国班武里府,可谓是泰国旅游业的“老字辈”。

华欣的旅游体感与其他地方大不相同,慢节奏的舒适与人文算是其最大的特色。前来华欣的游客既可以尽情享受大海和沙滩,也可以在夜晚到华欣小有名气的夜市感受当地人的质朴,尽情享受华欣慵懒慢生活。

水上市场——泰,自然

水上市场是华欣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其中,人们呼吸着热带温暖的空气,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行,每个游客都能体验到最真实的泰国。小摊上售卖的美食都是用新鲜的原料当天烹制的,各种外地人叫不上名的香料混合的浓郁味道飘满了整条街。工艺品则大多由当地的艺术家和工匠手工制作,在精致的做工背后,这些小玩意儿饱含了泰国以及华欣当地独特的文化和内涵。据导游介绍,华欣政府保护当地旅游,始终如一的朴素自然,绝对值得前往。

旧物市场——泰,古朴

华欣旧物市场也是当地的一大特色,此旧物市场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含有修旧如旧的概念,换言之,就是旧物组合而展示出的新风景。因此,光顾旧物市场的游客们也能瞥见当地独特的人文风采,体验华欣“草根”的古朴一面。

当华灯初上之时,华欣的旧物市场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地聚集起了各色小摊,并不宽敞的街道上亮起昏黄的灯光。从下午六点一直到深夜,这条街都将热闹非凡,小吃、纪念品、服装、珠宝饰物琳琅满目。游客们可以尽情品尝当地的特色菜肴,也能在五花八门的小商品里找到心仪的旅游纪念品。

瓦娜纳瓦水上乐园——泰,惊险

有亚洲第一水世界之称的华欣瓦娜纳瓦水上乐园(Vana Nava Water Park)又为华欣度假旅游锦上添花,打开了华欣一站式度假的新选择。据导游介绍,这个从空地中横空出世的热带雨林仅距离华欣市区10分钟车程,乐园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全亚洲最好的休闲和亲子娱乐中心,成为每个年龄段的游客均可享受的欢乐谷。

为创造一个有机纯天然的雨林环境,乐园计划将泰国近20万种植被迁入园中,包括珍惜稀有花卉和树木等。此外,瓦娜纳瓦水上乐园还拥有全亚洲最高的人造瀑布,瀑布从近31米高的公园上方奔流而下,配以先进的场景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热带丛林之中。同时,作为水上乐园不可或缺的水上滑道和仿真悬崖设计,绝对能让你感受到凉爽刺激的欢畅体验。

华欣,一个让你放慢脚步的地方,一个让你平静惬意的地方,一个让你放松自在的地方。一切慢慢来,告别时间的压迫感,更悠然自得地享受旅行中的惬意,在这里开启你的慢生活之旅吧。
中国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