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骑行”途经学校 11日酌情放假

0

原标题:骑行途经学校 11日酌情放假

基础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卡伦8日表示,11日周五举行“为父亲骑行”活动期间各学校不放假,但允许教职工及学生参加下午的骑行活动。在骑行路线附近的学校,学校校长可以视情况自行决定放假一天。
卡伦表示,12月11日全国举行骑行盛会,当天正好是周五,基础教育委员会没有规定学校当天放假,不过学校教职工及学生下午可以参加骑行活动,参加骑行的教职工和学生不会受到旷课的处罚。而在骑行路线上的学校,不管是曼谷市还是其他地区,校长都可以自主决定当天放假。
“为父亲骑行”活动11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由于骑行路线长达29公里,整个活动参加人数较多,对部分道路会产生一定影响,尤其是曼谷市的骑行线路,需要经过多个商业区和学校,肯定会对进出学校带来影响,但也没有必须停课放假。因此,基础教育委员会不必下达统一放假的通知。(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