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主演《绿野心踪》剧情简介

0

       IMG_0853_1

NUNA生于银行家家庭的富家千金,外公是圈内有名的银行家。人人都羡慕她有富裕的生活,良好的教育。可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完全活在框子里,自己的生活早已被家族规划好了。
二十几年前NUNA的妈妈为了追寻童话般的爱情,不顾家庭的反对,毅然嫁给了身为农民的丈夫。起初两个人的日子无比甜美,可随着NUNA的出生,家庭开销的日益增加,两人的争吵也越来越多。最后NUNA父亲的农场经营不善出现了亏损,NUNA的奶奶去世,NUNA的母亲因不会处理后事而使得NUNA的爷爷一气之下出了家,留下生活困难的一家三口相依为命。
NUNA的童年是在父母的吵架中度过的,五岁那年NUNA的母亲告诉她父亲去世了,然后带着她回到了外公家,起初外公不接受NUNA,但因为NUNA长得像外婆而被外公接受,但为了不重蹈女儿的覆辙,外公亲自抚养教育NUNA,NUNA的生活被外公规划着,但就是这样,NUNA也从未让外公失望。
NUNA二十一岁从大学毕业后,准备继续去美国深造。无意间在记者朋友那看到了一张农场的照片,上面的人像极了自己的父亲,同时在家里也看到了父亲给母亲写的很多母亲并没有拆封的信。NUNA最终从母亲的口中知道了父亲没有去世的消息,便请求外公让他去寻找自己的父亲,外公禁不住NUNA的请求同意了,但NUNA的母亲不同意并断了NUNA的一切经济来源,但这并没有阻止到NUNA踏上寻找父亲的旅途。
NUNA找到了父亲工作的农场,又饿又累时得到了农场主的帮助并见到了父亲,但怕表明身份使父亲不接受自己,便恳求农场主让自己在农场工作,以便更近的接触父亲。
NUNA因为不会干活,将农场闹得鸡飞狗跳,被农场主调到家里当保姆,同时也开始调查NUNA的身份。在得到真相后,农场主帮助NUNA重新得到了父亲的爱,并帮助父亲找到了真爱,同时NUNA也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并答应农场主等自己学成归来共度美好农场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