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美国武器制造商在IS战斗中大发战争财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虽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中东地区和世界其他地方制造混乱,臭名昭著。但是依然有人愿意借时局混乱,大发战争横财。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当地时间12月10日报道,一名国际人权律师表示,美国武器制造商这是中东动乱的最大获益者。

  这名叫做亚诺(Arno Develay)的人权律师告诉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美国武器制造商正试图延长中东混战,以从中牟取最大利益。

  一份来自人权组织大赦国际的报告也证实了此项说法,报告中指出,IS从伊拉克反政府军手中获得大批美国先进军事装备。报告中强调,这些反政府军无法安全运送和保护这些装备,

  亚诺表示,大赦国际的报告表明对于叙利亚自由军的训练就是一个幌子,其目的是为了掩盖美国运往叙利亚境大批武器的行踪。美国政府和军火商出售大量武器给中东武装,但最终这些武器却落入IS手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