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研究:11月家庭经济信心指数升至45

0

泰国中华网12月11日讯    家庭经济信心指数连续2个月上升。

开泰研究中心发布信息称, 该中心最新发布的11月份全国家庭经济指标(信心指数)继续上扬,除了连续2月上升外,同时也是近7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开泰研究发布11月份全国家庭经济信心指数报告称,该指数经过2个月上升后已经来到45.0。这也是该指数近7个月以来最好表现。另外,未来3个月该指数的预测显示将升至47,同时也将刷新近10个月以来新高。

年末期间,企业在收支方面能够基本实现平衡,并能保持这种平衡到明年初,正好接上政府财政刺激措施。开泰研究认为,这也许就是家庭经济指标上升的重要因素。

但不管怎样,相信今年企业消费将能够达到开泰研究预期的增2.1%。而家庭经济指标也将在明年持续上升,不管是购买力还是家庭收入等各个方面增长也更加稳健。

总之,10、11两月家庭经济信心指数连续上升,表现经济增长稳步复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