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清迈生鲜市场人鼠抢肉吃

0

原标题:清迈生鲜市场惊现人鼠抢肉吃

83e9a55de

近日一网友在脸书上爆出,自己到清迈生鲜市场买猪肉,本想买回家做烤猪肉,不料在肉摊上看到一群老鼠在啃食摊上的猪肉,细数竟有十几只。视频一处引发各大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道,此事在生鲜市场是常有,老鼠已是常客,请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此类肉摊的管理。

近日一名名叫Adam Ppor网友在脸书上爆出一段视频,讲述他去清迈生鲜视市场看到老鼠抢食猪肉摊上的猪肉一幕,视频中十几只老鼠趴在摆放在肉摊上的猪肉,啃得不亦乐乎。猪肉摊主无动于衷,坐等顾客前来购买猪肉。Adam Ppor在脸书上说,本来打算前往市场买猪肉做烤肉吃的,但是看到这一幕实在是令人作呕。此段视频立即引来大量网友关注,有网友评论道,清迈生鲜市场现人与老鼠抢肉吃是常事,经常会看到有老鼠趴在肉摊上啃食猪肉,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此类肉摊的管理。

据悉,此前也有网友上传过相关视频,但是很多猪肉摊主还是无动于衷,放任老鼠啃食摊上的猪肉,照常将被老鼠啃食过的猪肉卖给顾客。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