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被警察带走 网友热议

0

原标题:“蝙蝠侠”被交警带走问话 网友热议

558000014170901

泰国网络12日疯传一则”蝙蝠侠被交警抓”消息,一名泰国男子身穿蝙蝠侠战衣,开着改装的蝙蝠侠战车,在马路上被交警带走问话,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蝙蝠侠到底是何方神圣,他这是要去哪里。

前天这位蝙蝠在网络上回复网友,称他叫甘巴诺(29岁),是一名网络玩具店业主。事情发生在11号“为父骑行 ”活动当天,他着蝙蝠侠战衣开着改装的蝙蝠侠战车,前往五世王纪念碑给骑手免费送水,希望他的一身装备能够为活动增添些色彩,谁知在路上被交警拦下问话。甘巴诺非常理解交警的行为,称这是交警的责任,因为在泰国私自改装车辆是违法的。

558000014170902

甘巴诺还说,他非常崇拜蝙蝠侠的正义、勇敢、惩恶扬善,他也希望能够像蝙蝠侠一样。平时空余时间,甘巴诺与几名好友打扮称各种英雄联盟让人物,然后到各个地方做善事。

最好笑的是,一次甘巴诺穿着蝙蝠侠战衣,骑着摩托车外出时,刚好碰见两帮青年正要打架,他们看见甘巴诺后立即逃跑。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