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航厅:拟加收每程机票15铢例费

0

原标题:泰航拟加收每程机票15铢例费

泰国机场

 

民航厅拟从民航机票中加收每程机票15铢的例费,作为民航厅机构的发展资金,准备与私营民航公司进行磋商,正式敲定机票加收例费的标准。民航厅解释此举也是出于机构的发展没有获得国家财政专项拨款。

民航厅长朱拉表示,厅方拟从各航空公司销售的机票中加收每程机票15铢的例费,作为民航厅机构发展和人力资源发展的资金,民航厅作为独立机构要进行机构建设与发展,而没有获得国家财政预算的经费拨款,需要自筹资金进行机构的管理和发展。

朱拉表示,每程机票加收例费15铢不算多,对购买机票者影响也不大,毕竟每程机票的开支以万铢起计。不过,此方案还处于设想阶段,需与航空公司开会磋商,最后敲定加收例费的标准。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