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父骑行全泰逾90万人参与 各地圆满结束

0

原标题:全国逾90万人骑行 各地圆满结束

 aHR0cDovL3BlMS5pc2Fub29rLmNvbS9ucy8wL3VkLzM4Mi8xOTEzODEwLzF3ZXJyLmpwZw==

内政部长阿努蓬上将13日表示,11日举行的”为父亲骑行”活动,全国共有超过90万人参与,各地骑行活动都顺利圆满结束。

阿努蓬上将表示,为确保11日”为父亲骑行”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内政部成立中央和地方协调指挥联络中心,全天候了解各地骑行活动进展情况,哒叻、罗勇、攀牙和沙敦府出现降雨天气,不过在雨停之后依然照计划举行骑行发车仪式。整个骑行活动圆满顺利结束,没有发生太大的意外事故。

aHR0cDovL3BlMi5pc2Fub29rLmNvbS9ucy8wL3VkLzM4Mi8xOTEzOTI2LzY2NDgwNy0wMS5qcGc=

阿努蓬上将表示,骑行过程中突发性问题主要是骑行者突然头晕摔倒,碰撞到其他骑行者或者骑行队伍,出现轻微的受伤,但有医护人员立即提供帮助和治疗。伤者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能自行返回家中。指挥联络中心一直值班到晚上10时,在所有参加骑行活动民众安全回家之后才结束工作。

阿努蓬上将还说,仅代表内政部感谢各府府尹、各单位、民间组织和全国人民对此次骑行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齐心协力展示对皇储殿下号召的支持,以及对皇上陛下的爱戴之情,在全世界面前展示泰国人民的团结一致。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