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中泰本周会议深化双边合作

0

泰国中华网12月15日讯   中财政部领衔的代表团一行30人将来访泰国参加GC会议。

颂奇副总理透露称,本周17、18两日,由中国财政部领衔的10人代表团和另外20人的随行商团将来泰参加泰中联合会议(GC)。中方代表强调,此次来访泰国还将与巴育总理进行会晤,了解泰国政府未来动向和各种政策走势。

“中方对于泰中火车项目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关切。但对于泰中关系来说,全方位、多层次的双边经济合作才是重中之重。因为此次来访的中方代表团将包括中国财政部10多人的部长级人物参与。”颂奇说。

此外,本周晚些时候,泰国还将迎来柬埔寨政府超过15人的部长级团队,双方将就双边经贸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而本周早些时候,泰缅刚刚完成了双边合作会议,主要商讨双方在土瓦经济特区合作。

总之,中方对于泰中双边经济合作深切关注。希望两国政府能够在双边合作上作出更大的努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