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承认曾邀Mai与Pancake拍戏

0

Nat承认曾邀MaiPancake拍戏

QQ截图20151223092001

泰国中华网1223日讯 有传泰国新晋制片人Nat-Myria将邀请刚恢复“自由身”的当红女星Mai-Davika和Pancake-Khemanit出演《天之骄子》系列剧。此前,该系列剧的首部电视剧《天涯》主演已确定为Aum-Atichart和Noon-Woranuch。Nat昨日受访承认确有联系Mai与Pancake,但明年才会公布细节。

Nat说:“大家都很期待还有两位女主角会是谁。感谢大家关注我们的系列剧。但请允许我明年才公布另外两位女主角的名字,等我们敲定了再说。各位观众继续看下去吧。公布名单只是时间问题。至于合作事宜,最近大家就知道了。至于是不是Mai和Pancake,我觉得大家等着瞧吧,不会太久的。我确实联系了每个上新闻的女演员,但结果如何,等明年再下定论,然后再通知大家。现在《天之骄子》系列剧的第一部剧《天涯》已经拍摄一半了,由Aum和Noon领衔主演。第一部剧是正剧,所以很多东西比较难弄。但整个工作团队和演员都很配合我。明年3月大家就可以观赏这部剧了。”

此外,Nat分享担任制片人的感想道:“我开始越来越习惯制片人这份工作了,真的包含太多细节的东西了。但这是很有意思的责任。有时出现我从没遇到过的问题就得解决,然后继续学习下去。但我们剧组的每个人都很厉害,也比较有团队精神,能帮忙分担很多东西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