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巴育:问题太多 没心情赏美女

0

 

原标题:巴育:问题太多 没心情赏美女

 

巴育总理21日在国务院接受采访时表示,泰籍佳丽在美国环球小姐选美赛中夺得最佳国家服饰奖固然可喜可贺,但实在看不出“美在哪里”,而且现在也没有心情欣赏美女。

1

泰籍佳丽在美国环球小姐选美赛中夺得最佳国家服饰奖

巴育上将在国务院接受采访时,泰籍佳丽阿妮蓬正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参加第64届环球小姐选美赛,而且入围10强,并以创意嘟嘟车装赢得最佳国家服饰奖。巴育总理表示,他对阿妮蓬的佳绩表示祝贺,她穿的嘟嘟车服装也曾见过。对于记者问这套服装“美不美﹖”巴育说,他现在没心情,看到什么都不觉得美,只见到解决不完的问题。

据悉,泰佳丽阿妮蓬在环球小姐选美赛中最终未能入围5强。

对于前黄衫军领袖威腊呛军方包围他的寓所问题,巴育表示,是他以陆军总司令名义,要求柬埔寨方释放当时正在服刑的威腊回国,而威腊似乎不赏脸,反而想在柬总理访泰时捣乱,巴育半带生气地说﹕应该让他烂死在狱中。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