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鳄鱼肉干大卖 中国游客最爱买!

0

原标题:美味鳄鱼肉干 吸引中国观光客

 

鳄鱼肉干

鳄鱼肉干

信武里府汶查丽肉干店自产的鳄鱼肉干远近闻名,十分吸引中国游客,每月创收超过100万铢。

店主汶查丽表示,她的店铺起初是生产经过敲打的猪肉干片,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许多中国游客表示更加希望能吃到鳄鱼肉干,因此才做尝试。新产品鳄鱼肉干出炉后,首先在廊曼机场销售,主要面对的消费者还是中国游客。

她说,鳄鱼肉干最佳取材是鳄鱼尾巴上的肉,上等的鳄鱼肉干是纯手工敲打,手工敲打比机器更能保持肉的粘性和味道,机器生产的另一个弊端是成本增加,因为好的机器需要从国外进口,售价较高。鳄鱼肉在中国市场深受欢迎,除了原味鳄鱼肉干,还有经过改良的胡椒鳄鱼肉也非常不错。无论是什么做法,只要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出口到中国都不难。

汶查丽指出,销售鳄鱼肉干已经将近3年,首2年属于探索期,仅能维持成本,到第3年即今年年初才有创收,现在的月收入已经到达100万铢,且订单不断,主要市场为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游客。

至于主打中国游客市场的秘诀,汶查丽说,主要还是按照泰国的做法,以泰式传统食品为宣传点,包装也全用泰语,因为这是属于泰国人的智慧,唯一要做的是稍微修改调整口味,迎合中国人的需求。(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