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中国老人芭提雅购房 语言不通寻求帮助

0

近日,泰国中华网的读者发来邮件,希望得到泰华人士的帮助:

 

1

“留言正文:
我们是中国一对空巢老人,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和慢阻肺,医生建议到空气新鲜,温暖湿润地区养老。去年,经过比较,在芭堤雅海滨买了一套小公寓。但我们的英语水平只能作日常简单交流,遇到稍复杂问题,就毫无办法。买房后,由于语言障碍,吃了不少哑巴亏。
泰国中华网在泰国华人中有很强的号召力。相信有我们这样需求的中国人还不少。这个问题解决了,必定会吸引更多中国退休老人来泰国购房。因此,恳请贵网站搭桥,看看泰国有没有这样的年轻人,愿意帮助我们这些中国老年人作临时翻译?请泰国中华网帮助我们!谢谢!”

老人联系方式如下:

微信:RS82086793  电话:(+86)13905738049

如有可提供帮助者,请联系他们。感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