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泰国走私纸牌被捕

0

原标题:中国男走私50万铢纸牌被捕

1534798

沙功那空府堪达拉县警方23日宣布,截获一批走私纸牌,逮捕一名中国走私嫌犯,缴获纸牌667副,总价值50万铢,警方表示正在展开调查工作,随后将交由法办。

地区警署昨天宣布破获一起走私案,截获667副走私纸牌,总价值为54万1762铢,逮捕嫌犯陈仰露(46岁,音译,)中国籍。警方称,昨天警方工作人员堪达拉路段进行例行检查时,看到陈仰露开车一辆银色丰田小货车驶向检查关口。于是工作人员上车检查,发现诸多可疑之处,警员立即叫他下车。陈仰露见势不妙,就调转车头逃跑,最后还是没有逃脱警方的追捕。据悉,警方在他的小货车上发现各种纸牌,这些纸牌都是没有上缴税务,警方已经将纸牌收缴备案。(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