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廊曼机场第2航厦今启用

0

原标题:廊曼机场第2航厦今启用

 

廊曼机场

廊曼机场主任乃沛23日表示,廊曼机场2号航站楼今天启用,首个航班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从凌晨3时开始,上午6时首个航班飞机起飞,今后2号航站楼将承担廊曼机场70%的旅客进出港服务,廊曼机场每天进出港乘客大约9万人次。

新航厦今天启用首日,4家航空公司数百个航班的登机柜台将全部改变,旅客应提早到该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因走错柜台而造成登机延误,甚至会错过班机。

乃沛表示,廊曼机场2号航站楼在第1航厦旁边,虽然距离不远,但也可能造成登机延误。第2航夏从24日凌晨3时正式启用,首个航班于上午6时起飞。目前2号航站楼一共有6排柜台可以办理乘机手续,11台行李安检设备,每小时可以安检1800件行李。目前2号航站楼还不算全面启用,因为还有部分餐厅等配套设施正在装修当中,但2016年2月就可以全面正式投入服务。使用2号航站楼的航空公司主要有飞鸟航空(NOK AIR)、亚洲航空(AIR ASIA)、狮子航空(LION AIR)、泰微笑航空(THAI SMILE)4家航空公司。 目前廊曼机场每天的客流量大约在9万人次,全年客流量2800万人次,2号航站楼启用之后将承担廊曼机场70%的客流量,缓解1号航站楼的压力,同时把廊曼机场的客流量提高到4000万人次。安保方面,2号航站楼获得泰国民航局安全质检认可。(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