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阿南达机车被偷 小偷落网

0

原标题:著名男星阿南达哈雷机车被偷

ananda-post-to-thief1

 

胆大包天的窃贼竟敢在光天化日下作案,而且他下手的目标还是泰国著名男演艺人员阿南达(Ananda)寄卖的哈雷(Harley)重型机车,价值85万铢,不过这名窃贼还没来得及逃走,就已经在距离店铺约3公里外的街道被店员抓住。
前天(23日)傍晚时分,清迈府莎拉披县警署接到一家机车店铺职员报案,并声称艾兰达存放在他们店铺寄卖的哈雷重型机车被人抢走,警方遂率员前往调查,并获悉窃贼已经被职员抓住,他名叫塔瓦猜(19岁),警方遂安排将其转送到警署作进一步调查。
审讯过程中,塔瓦猜声称自己热爱重型机车,他于作案前行经机车店铺,由于看见1辆哈雷重型机车插上锁匙,他一时按捺不住下手行窃,但想不到才骑机车逃离现场不到3公里,他就已经被从后追赶而来的店铺职员抓住。(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