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Ma批“忘恩负义” Mai称不会纠结

0

Ma批“忘恩负义” Mai称不会纠结

QQ截图20151228095009

泰国中华网1228日讯 自从泰国当红女星Mai-Davika宣布成为自由艺人以来,她的一举一动都沦为话题。最近,Mai发文感谢GTH公司如同家人一样对她,并将恩情永远铭记在心。此举引来一批网友留言抨击她不念七台把她捧红的恩德。娱乐圈大姐大Ma-Ornapa更公开批评Mai“忘恩负义”。最近,Mai向媒体回应此事。

Mai表示:“GTH演唱会是我第一个能发挥很多的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意义非凡,我会一直铭记在心。而且这也是GTH告别演唱会。我发文感谢GTH后,也看到那些负评了。但我不能让时间倒流。我不会修改或者删去那段话,因为我跟GTH合作多年,这是我对GTH的真实情感。”

此外,不少人指责Mai与七台合约到期后没有发文感谢老东家。对此,Mai回应道:“我是一个就事论事的人。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演员,我必须能承受每个人的意见。我不能改变别人的想法,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后把它做到最好就够了。”

对于Ma直指Mai“忘恩负义”一事,Mai称Ma是她非常尊敬的一位长辈,每次她见到Ma都很高兴。“我相信那是Ma姐的工作,我是晚辈,绝对不会有狭隘的想法,也不会纠结。因为就我所见,她是在某电视节目上说的。我根本没跟她谈过这件事呢,更不敢打电话问她。但要是我在活动上见到Ma姐,我依然会尊敬她。我不怕粉丝骂Ma姐,因为他们很可爱,也理解真的没什么事”Mai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