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园区管理局发布今年土地销售目标为3000莱

0

泰国中华网1月4日讯   工业园区管理局发布今年土地销售目标,为3000莱。

泰国工业园管理局局长维拉蓬透露称,该局今年设定的土地出让目标是3000莱。依据主要来自,境外投资增加以及政府10大重点开发产业支持政策等。

尽管去年该局出售的土地面积仅有2400莱,但不管怎样,相信在政府刺激国内工业园区发展和招商引资政策的扶持下,今年工业园区内土地需求增长将不会比去年差。

而今年工业园区用地将重点投向以下产业,汽车和零配件制造业、石化产业、电器和电子产业、橡胶产业。其中,政府还有在宋卡投资筹建橡胶城的计划。

维拉蓬补充说,将会加快宋卡橡胶城计划实施并尽快成型。只有这样才能解决当前国内橡胶价格低迷的现状。按照规划,今年上半年将能够签署公共基建施工合同,并在明年内完成,之后再忙忙放开。

项目竣工后首年橡胶消费量将在10万吨左右。该城内将可容纳70家橡胶企业。预计各项工作就绪后,橡胶年消耗量将在20万吨左右。

总之,今年工业园区管理局设定的土地销售目标为3000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