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男一号”Porshe:别人的绰号比我的惨

0

“五花肉男一号”Porshe:别人的绰号比我的惨

QQ截图20160104155254

泰国中华网14日讯 泰国“小鲜肉”男一号Porshe-Saran近来因体重飙升,被记者协会冠以“五花肉男一号”的绰号,他日前受访表示不介意被取绰号,目前正全力瘦身,此外,他还透露自己有交心对象,但未发展为情侣关系。

谈及记者协会取的绰号,Porshe表示:“谢谢大家记得我。我刚得知自己被取绰号的时候,完全没有不开心。我就知道今年一定会有我的。但是没关系啦,能想到我已经很不错了。对比其他人的绰号来说,我的绰号算轻的了。”

“最近我在闭关修炼,全力减肥。我已经瘦很多了,就剩脸还有点肿。我还买了一辆动感单车放在卧室里呢,但骑不了很久,因为骑一下就背痛了,要停下来休息。现在瘦了4公斤。”

“我正在拍2部电视剧,而且2部都是大型连续剧哦,所以我得健身。”

当被问及感情状况,Porshe说:“感情方面没什么,有人跟我交心,是圈外人,但没有太大进展。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跟父母住在一起。很多人可能以为我是花花公子,其实根本不是的。要是我有女朋友就会公布的,但现在只是在交心阶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