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调称物价高 商布要求高校重设规则

0

泰国中华网1月4日讯   在多民调称物价偏高后,商务部表示需要和各高校民调机构就具体评估数据和规则进行磋商讨论。

商务部内贸厅厅长威雯拉透露称,将会在近期召集各大学民调调研机构负责人磋商有关细则和规定。这也是在多家民调机构有关物价指数调研报告出炉后一致认为当前国内物价过高。人民生活成本压力巨大。

威雯拉小姐认为,多个民调机构的研究报告都不约而同的制品,国内物价未减凡增。受访者表示,生活成本支持压力较大,特别是在经济总体表现放缓的当今。

作为民调机构必须更好的反映和还原事实真相。各高校必须治学严谨。特别是在国内大众商品价格下跌的情况下,按理说物价和市民生活成本会有所下降才对。但每次高校发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报告都指向一个字“高”。

作为政府务工部门,希望机构发布的需求信息必须更加切合实际。体现真是的物价水平。政府才能借此制定更加具有实际性的。

因此,内贸厅认为,高校应该重新调整评估标准和信息收集要求。更好

更真实的发现问题。而不是笼统的称泰国物价高。

目前国内食品价格方面还有很多备选的选项,比如部分地区和区域技能吃到每份20-30铢加微,也有部分区域在30-45铢之间。作为关乎民生的食物价格问题,政府将会在最快的时间给予解决,只要有需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